清娱

世事茫茫,光阴有限,算来何必奔忙?人生碌碌,竞短论长,却不道荣枯有数,得失难量。——《浮生六记》

【all叶】已恨归期晚「24」

嘉世附近有很多树林,不归嘉世管辖。只不过当时嘉世选择山的时候还看中了这些不要钱的林子可以给队员们当做训练基地用,这才把有些重要林子派了专人去把手。

叶修他们一行人当然不能去这种林子,他可还是被追杀的,被发现了不止他一个人要完蛋。

当年嘉世刚刚成立,还没有什么正规的演武场,队员们要训练就都漫山遍野地找了林子进去窜来窜去。叶修当年作为带头找树林的人对那些个曾经对他们很重要的树林记忆犹新,就算不去那些地方多少年了却还是记得在哪里可以找到。

现在的兴欣刚刚起步,要把兴欣拉扯得和嘉世一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兴欣本身就是开演武场的,这和当年的嘉世何其相似。但是演武场里不能给他们增加实战演练的经验,也不能让他们获得材料去打造更好更完善的装备,所以叶修想着那些林子现在也没人去了,就给他们当做个练手的地方正是刚刚好。

于是叶修就拉着两个姑娘去找一个偏僻的树林。

“就这个吧。”看到熟悉的景象,叶修搁下背着的重物,手脚麻利地开始穿战甲。

“嗯。”两个雷厉风行的姑娘也撂了挑子说干就干。

进了树林找个安静没什么人的地方,叶修用他奇怪的武器打了一下一棵树,霎时间,许多大飞虫铺天盖地地黑压压地冲出来。

嗡嗡的声音令人有些头皮发麻,叶修他们三人却不管这个,直接二话不说就挥动着各自的武器,一挑一个准。

绿色的鲜血溅出来恶心的要命,虫子的尸体也黑沉沉的一大片哗啦啦往下掉,叶修手不停地挥动,嘴里还念念叨叨着要她们记得分工合作练练战术。

忽然就有什么声音在耳边掠过,叶修急停下来,转身将那柄奇怪的伞横在胸前,侧身对着声音的来源,自己前跨一步挡在两个姑娘的身前。

emmmm…还有八天啊…其实我不出现也没有什么要紧的吧反正又没什么人看…

评论(2)
热度(28)

© 清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