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娱

世事茫茫,光阴有限,算来何必奔忙?人生碌碌,竞短论长,却不道荣枯有数,得失难量。——《浮生六记》

【all叶】已恨归期晚「25」

“别动手别动手老叶!自己人自己人!”

听到这个聒噪的声音就知道来者何人了,叶修稍稍松下一口气,带着戒心转过头去看到底是谁。

果然没错,这么吵还蒙着个黑布欲盖弥彰的人除了黄少天也是没别人了。

“嗨少天啊,你吓死我了。”

黄少天一挥手里的剑,剑锋泛着莹莹的蓝光,他的剑是好剑,看起来薄如蝉翼挥起来虎虎生风,实际上又轻又韧,攻击起来逼的人招架不住。

“我们一起吧,刚好我来这边。”黄少天笑起来露出两颗小虎牙,嘴巴两侧还会凹出两个酒窝,少年感特别足。

苏沐橙对这种人总之没什么好感。之前联盟里的人来他们嘉世来的频繁极了,也不知道是冲着打探嘉世的消息来的,还是冲着叶修这个人来的。这回黄少天和他们偶遇,鬼知道是偶遇还是打探了叶修的消息之后专程过来就为了见他一面的。

如果是后者,就很糟糕了。

苏沐橙和联盟里的人都挺熟,混的如鱼得水,自然知道他们都对叶修有些什么心思,毕竟她自己可能也有一点。

所以她就不想对此做出什么回答,还不如等着叶修自己回答。她退后一步,拉着唐柔的手小声问她:“你觉得这个人怎么样?”

“挺好的啊……”唐柔不太明白为什么苏沐橙看上去不大喜欢那个黄头发的少年,看上去应该是实力挺好,就是有点儿……缺心眼?

“好好好,少天来的正好,正好帮咱们一起组队打。”还在联盟的时候,叶修和黄少天关系就好,现在黄少天过来正好他需要。

元调之前最后一发!(依然很短小。

评论
热度(29)

© 清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