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娱

世事茫茫,光阴有限,算来何必奔忙?人生碌碌,竞短论长,却不道荣枯有数,得失难量。——《浮生六记》

【all叶】已恨归期晚「27」

“好好好好我知道了知道了。”黄少天嘴上搪塞着,心里却挺美的。肯定是叶修自己写的又不好意思说,为了避免他害羞,这会儿先给他留点面子,回他住的地方再慢慢一边叙旧一边讲。

黄少天自顾自地傻乐着,都没注意到前面有棵树。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捂着脑袋整个人像疯了一样鬼哭狼嚎,那副委委屈屈的模样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弄得像是叶修把他这良家妇男怎么样了似的。

“又怎么了老哥…”叶修一边递过来一个你开心就好的眼神一边手脚不停砍死了一只兔子。

“……”

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没有理会他,叶修不禁有点纳闷,虽然心里觉得这样清静还是挺好的,叶修还是转头看了一眼。

然后就看到了毕生难忘的一幕。

黄少天,堂堂剑圣大人,拿着他的剑在砍树。

叶修惊了,虽然场合不对但他还是想笑。

“少天儿啊!你干啥想不开呢!有啥事儿冷静一下啊!”叶修周身画风突变,扔下千机伞哒哒哒跑过去抱住黄少天的手学着自家七大姑八大姨追着问问题一样就开始劝解黄少天。

“不!老叶!你不懂!”

黄少天双眼中闪烁着零星的泪光,挣脱开叶修的手:“这是我跟它的私人恩怨!你不要插手!”

“够了啊黄少天,你不要面子我还要呢,让别人姑娘看到多不好。你还想不想蓝雨招点妹子了??”叶修懒得理这个人,“哎哎哎咱们今天任务完成了啊,回去吧回去吧散了散了不要理这个傻子了啊。”

评论
热度(23)

© 清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