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娱

世事茫茫,光阴有限,算来何必奔忙?人生碌碌,竞短论长,却不道荣枯有数,得失难量。——《浮生六记》

【all叶】已恨归期晚「28」

“不!!老叶!!你不要我了吗!我们多年的交情被你置于何地!”黄少天跟魔怔了似的把剑一把别在腰间,苦苦拖着叶修的衣襟不让他走。

连苏沐橙都看不下去了,拉着唐柔:“算了吧柔柔咱们走吧。”

“好的。”唐柔也挽着苏沐橙的手臂走了,挥一挥衣袖不留一片云彩。

等到两个姑娘都走了,叶修这才把脸上无奈的表情换下来换上正经的神色:“说吧啥事儿?”

“嘿嘿嘿果然是老叶就知道你最懂我了啊。”黄少天果然也安静下来,“我喜欢你!”

“正经点儿行吗……”叶修作势要走,被黄少天再次用蛮力拽住:“别啊老叶我是认真的。”

“难得有咱们两个独处的时间我才方便和你讲。”

“以往你身边都是嘉世的那些个人们,我们又难得碰一次面。”

“等等这里我必须要打断一下,”叶修插嘴道:“这个不能怪我,明明是你老不过来。”

黄少天居然无视他继续说:“这回我来了,你身边是没了嘉世的人,却又多了这些新人。”

“我从出道开始就关注你,最开始是拿你当偶像,梦想着有一天能够超过你。”

“可是这种仰慕不知道为什么渐渐就变成了喜欢。”

“我知道你很优秀,身边不乏喜欢的人,甚至队长啊,老韩啊,周泽楷啊,这些人也都喜欢你。尽管你并不知道,我却早就稍稍吃了好几回醋了。”

“那……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最后,黄少天仰起脸来看他。

叶修听着黄少天讲自己的爱,看着他眼中讲到这些时飞扬的神采,不由得在心中轻轻叹了一口气。

“少天……”听到叫他,黄少天带着满心期待与欢喜等着叶修接下来的话,手心被自己勒的泛白。

对一个等待审判的犯人来说,结果不算重要,等待审判的过程却最令人难熬。漫长的沉默就像凌迟一样一刀一刀细细割下黄少天心上最脆弱的皮肉,他擅自告诉自己,别急,叶修会爱你的,一定会的。

这是一个声明。
写的都发了各位,再没存稿了。因为我这回元调考砸了,估计要长弧一段时间,直到暑假才能回来。这个坑不会弃,但是也得等暑假才会继续写。我爹要查手机,也不知道他怎么发现的(听起来很扯淡是吗。总之大概就是这样,谢谢愿意等我回来的各位(鞠躬),我知道自己文笔特别垃圾写文还慢,所以还要谢谢各位在这里看我叨叨这么久(什么逻辑。觉得等得太麻烦的旁友要走我也拦不住,反正,反正还是谢谢大家嘛!!!大么么。这段时间lof上面估计捉不到我了。

评论(2)
热度(32)

© 清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