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娱

世事茫茫,光阴有限,算来何必奔忙?人生碌碌,竞短论长,却不道荣枯有数,得失难量。——《浮生六记》

【all叶】已恨归期晚「26」

尽管苏沐橙看上去并不是很愿意的样子,一行人仍然是带上黄少天开始了这段历练。

有黄少天,推进的速度的确快了许多。唐柔和苏沐橙也从这个多话的少年嘴里原原本本地听了叶修通知他过来的经过,而叶修却一直保持着缄默,只是本本分分地挥动那把伞,沉默着杀怪,从他那里传来的,只有千机伞咔咔地变换形态的声音。

“一天晚上我收到了一封信,我还在奇怪,不会是哪个本剑圣的超级粉丝寄来的吧。可是我想了想觉得不会有粉丝知道咱们蓝雨的地址啊,然后我就想可能是哪个敌对战队的人瞎整的。”

“结果拆开一看就看到老叶狗爬似的字儿,我那个心花怒放,就知道老叶还是爱我的。然后看到老叶深情地呼唤我来帮他,刚好蓝雨最近和嘉世有场常规赛嘛,我就顺便来了。”

叶修艰难地岔开他的话:“其实不是的,那封信不是我写的。”

“啊??”黄少天一秒钟就懵了。“不可能吧老叶哈哈哈我知道你超级爱我别再掩饰了,就那种字儿,绝对是你写的。”

“鬼知道那个是谁写的,要是我的话,再怎么困难也不至于叫上你来帮忙啊。”叶修顿了顿接着讲,“毕竟你……”

“我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本剑圣太厉害了是吧!”

“不是的,毕竟你太吵了。”叶修瞅着黄少天的神情一点一点委顿下去,又来了一句“不说了不说了,先练下级比较重要。”

emmmmm我一边写这个一边再开个也青的坑怎么样(虽然很有可能这个写着写着就坑了。(对是的我要跳坑了。

评论
热度(25)

© 清娱 | Powered by LOFTER